日本中国伝統医薬学会 | 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

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本会は,中国伝統中医薬学の普及と発展に力を貢献すると目的

学会概要

日本中国传统医药学会介绍

以中国留日的中医薬学者、医学专家为主及日本的漢方医師共同組成的学会。本学会于2014年8月10日在东京王子区民センター举行了成立大会。我们本着普及和发展中国传统医药学为宗旨,一带一路新航程为目标,为推动中国中医学与日本汉方医学的共同発展、本着互相研究、互相交流学习而建立的組織。让中国的传统医学走向世界、为人类健康事業做出更多的贡献而努力。
本学会有比較完整的组织结构,名誉会长1名、会长1名、副会长两名。理事20人组成。设立頋问团,事务局、学术部、对外联络宣传部、健康推进部、财务部,秘书部、监事,因特网管理部门等。規定每隔三年进行一次会长副会长及理事攺选,每年二次学术演讲。并且组织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,每年开三到四次理事会决定工作計划、具体実行事项。

本学会主要成员均来自中国各中医药大学毕业生,有长春中医薬大学、浙江中医药大学,北京中医药大学、遼寧中医薬大学、黒竜江中医薬大学、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大学的的教授,副教授,教师,针灸推拿医生及护理人员组成。

现任会长郭佩玲教授,副会长陈飚博士,佐藤晓子修士,名誉会长袁世华教授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帯領学会工作、顾问团有中國資深医師和日本医学博士参与组成。
学会现在已经有45名正式成员、协助会员15名,有136群友一起参与学术交流,并开设各种中医理论臨床知识讲座及健康普及学习会,不定期举行学会研究会、我们将会以一歩一个脚印踏踏実実地向前走、以务実精神,扩大中医药的国际化的进展而发挥学会的团队精神!

邮箱地址:JCTM1026@gmail.com
学会地址:204-0004

东京都清瀬市野塩5-280-2・酒田医院内
FAX:‭042 491 7328‬‬‬‬

更新日:

Copyright© 日本中国伝統医薬学会 | 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 , 2024 All 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