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中国伝統医薬学会 | 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

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本会は,中国伝統中医薬学の普及と発展に力を貢献すると目的

お知らせ 学会活動報告

≪抗疫路上,如何用中医药守护自己≫公益直播第一讲5月3日

投稿日:

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特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詹孔朝、主讲人日本中国传统医药学会名誉会长袁世华、日本中国传统医药学会会长郭佩玲、日本中国传统医药学会副会长程炳钧等资深中医师,做客日本头条直播间,为在日华侨华人答疑解惑,分享中医药抗疫的经验与心得。

三位主讲老师内容如下

袁世华老师 《如何用传统医学的方法防控新冠病毒感染症》

郭佩玲老师《面对日本新冠病毒防控现状谈谈中医药对策》

程炳钧老师《抗疫路上如何用中医药守护自己》

这次直播的观看人数以及视频回放次数达到了3800人次,证明了广大在日华侨华人对中医药的兴趣,以及对新冠病毒防治的关注度十分高。 在直播后的总结会上,郭佩玲会长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举办这样的公益讲座,为广大华侨华人提供更多的帮助,尽到在日本中医传统医药学会的一份职责。

直播视频回放

-お知らせ, 学会活動報告

Copyright© 日本中国伝統医薬学会 | Japa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ssociation , 2024 All Rights Reserved.